人在江湖飘,哪能不挨刀。有的时候人倒霉了,就会被卷入到与自己无关的纠纷中去,替别人中枪无数。这个时候要抓紧表明你的清白,那么如何用英语表达你的无辜呢?
公司机密被泄露,每个员工都要接受调查。当气势逼人的调查人员问你"Did you do it"时,你要怎么回答呢?快来学学吧。平时生活中的也能用到哦。
1. How would I know? 我怎么知道?
2. None of my business. 不关我的事。
3. I’m innocent. 我是清白的。
4. You’ve got the wrong person. 你们找错人了。
5. I know nothing about this. 我对此一无所知。
6. It’s nothing to do with me. 这事跟我无关。
7. I was wronged. 我是被冤枉的。
8. It’s not my job. 那跟我无关。
9. I didn’t do it. 不是我干的。
10. I didn’t do it on purpose. 我不是故意的。
11. I was forced to do it. 我是被迫那样做的。
12. I was threatened by a gun. 我是被枪指着才那样做的。